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2017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赛项
作者:杨延波 点击数: 时间:2017-03-31 19:05:02

2017325日—26日,2017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赛项在陕西国防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本次比赛有31个参赛队,参加的陕西省高校有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榆林职业技术学院、杨凌职业技术学院、西安职业技术学院、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西安航空学院、陕西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等13所院校。

“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赛项主要考察学生利用相关专业知识和技能进行三维数字化数据采集与再设计的能力,以及数控编程与加工的实操技能,此项比赛涉及工业设计、数控技术领域的基础知识,包括:工业产品造型设计、数控加工技术、数控加工工艺、三维扫描仪操作技能、数控机床操作技能等前沿知识。比赛的优秀团队将代表陕西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本次技能竞赛从整体策划到组织比赛,数控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充分做好各项参赛工作,确保比赛获得好成绩。我院遴选经验丰富的杨勇、杨延波两位教师指导数控1501郑阳勃、数控1501雷志远、数控1502夏超、数控1502张家欢4名同学组成两个参赛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参赛师生放弃寒假休息时间,针对赛项的具体要求,不断强化技能训练,并在本次大赛中发挥出自己的专业水平。

通过比赛锻炼了师资队伍,提高了学生的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也是对我院数控技术专业综合改革效果进行了一次检验。

拆封试题

沉着应对比赛

团队协作


上一条:数控工程学院机加工技术训练中心与西北工业大学合作完成某型航空发动机钛合金叶片试验件加工任务
下一条:数控工程学院师生参加2017年陕西省高等职业技能大赛“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