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控学院教师刘保朝下企业锻炼提升实践教学能力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04-24 18:20:32

按照教育部《职业学校教师企业实践规定》,结合三年行动计划骨干专业建设和专业综合改革,提升理论课教师专业实践技能和实践教学能力,加强“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数控工程学院派遣青年教师刘保朝于201741023日赴我院校企合作企业——亿滋食品(北京)有限公司实践锻炼。

锻炼期间,刘保朝老师分别对亿滋食品(北京)有限公司奥利奥、闲趣、威化和迷你奥利奥四条现代化生产线的食品生产线的现代化生产工艺、机械系统和控制技术进行了调研学习,聆听企业文化和生产管理讲座,了解食品线上关键岗位的职责、生产、管理技术规范,与企业生产主管交流了不同岗位的技术难点和人才技能培养的重点和关键点,共同研究规划校企合作教材的主要内容。并与我院就业生及学徒制培养学员开展座谈会。

通过实践锻炼,学习了企业的先进技术和生产工艺,提升教师岗位操作能力和践教学能力,为后期开发校企合作教材做好准备。

刘保朝教师在亿滋食品(北京)有限公司实践锻炼


上一条:数控工程学院深入开展“拒绝烟草,从我做起”专项活动
下一条:数控工程学院机加工技术训练中心与西北工业大学合作完成某型航空发动机钛合金叶片试验件加工任务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