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控工程学院开展对换岗教师、新进教师业务能力考核活动
作者:杨延波 点击数: 时间:2017-05-25 10:10:10

2017517日和24日,数控工程学院分别对实践教学和理论教学换岗教师、新进教师共10名教师开展业务能力考核。考核过程由人事处处长卢庆林、教学质量管理中心主任南欢、教务处副处长刘军旭、张磊,以及数控工程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担任评委。

参加听课的各位老师

本次业务能力考核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理论教学考核。第二阶段为实践教学考核。由换岗到理论和实践教学的教师分别在授课计划中随机抽取知识点开展相应教学。

     

崔静                          陶静

     

梁晓哲                            王颖

   

权选利                             听课现场

   

   

   

教学质量管理中心主南欢主任对实践教学进行点评。他对这次教学活动安排给予了高度评价。该活动对教师个人发展、专业发展是很有益的。理论课老师换岗到实践教学岗位,通过近三个月的实践锻炼,老师个人能力提升很大,操作技能很熟练,安全意识很强,使用工具、量具很规范,动作很标准,希望再接再厉将后续的工作做好。

人事处处长卢庆林指出,学院对机加工中心、教师发展中心期望很高,人才是学院的核心竞争力,老师的实践动手能力是核心中的核心。他点评说每位教师准备很充分,讲课方法、教学环节、知识点、逻辑性没有大的问题,对所讲的内容很熟练,实践锻炼效果很好。他希望数控学院进一步制度化,加强教师的校内实践、企业实践的锻炼能力。

教务处副处长刘军旭对理论教学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数控工程学院的这次教学活动开展的很好。他对每位教师进行细致的点评,并提出了好的建议。希望数控工程学院将本次活动深入开展,为更多的教师创造发展、提高的机会。

   

张飞鹏                          蔡美富

   

穆王                      李琳杰

   

罗康                        点评


上一条:第五届“亿滋班”正式开班
下一条:数控学院教师赴浙江相关职业院校交流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