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控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教师节座谈会
作者:杨延波 点击数: 时间:2017-09-08 18:20:58

201796日下午,数控工程学院在行知楼E508举行教师座谈会。本次座谈会有数控工程学院领导、各教研室、各实训组、机加工技术训练中心20多名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刘清院长主持座谈会。

参会的教师代表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和需求畅所欲言。对学院的教学管理、教学建设、招生、办公环境、就业、教师培养、技能大赛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院长刘清代表数控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向在教学一线无私奉献的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刘清院长表示,数控工程学院正处在转型期,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不断出现,还需各位老师继续为数控工程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这几年,数控工程学院的氛围较好,广大教师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大家和睦相处,共同为数控工程学院的发展而努力。

 

 


上一条:曹晶为数控学院2018届毕业生做报告
下一条:数控教师党支部专题研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