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控学院举办“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陈东梅 点击数: 时间:2018-06-11 20:45:2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增强国家观念、树立爱校意识,担负起振兴民族的大任,6月11日上午,数控工程学院举办“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为“遵守校规校纪,做文明守纪好学生”。院团委书记,数控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师生党员,2017级全体学生7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6时5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初升的朝阳,国旗护卫队队员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表达对党与祖国的无限热爱。

升旗仪式结束后,数控学院党总支书记郝军作了题为《坚定信念,砥砺前行,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的讲话。他希望广大数控学子自觉把个人成长发展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去,不断锤炼高尚品格,遵循“明德、笃学、精艺、强身”的校训,努力成长为意志坚强,品德高尚的新时代大学生。随后,机电1701班学生武雪进行了题为《遵守校纪校规,做文明守纪好学生》的演讲,她号召全体学生做到“讲秩序、讲纪律,讲卫生”,遵守校纪校规,共创陕工院辉煌的明天!学工办主任王国柱进行活动安排,要求学生联系个人学习与生活实际,书写爱国家、爱集体、爱家乡的故事,表达自己的决心和行动。

最后,数控工程学院院长刘清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指出爱国是永恒的话题,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以青春之我,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生活和经历,不忘初心,努力学习,苦练专业技能、提升专业素养,勇于创新实践,掌握报效祖国的本领,增强报效祖国的决心,书写无悔青春的华章。

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我院师生爱国情怀,激励同学们将爱国之心转化为实际行动,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做文明守纪好学生。

 

http://www.sxpi.edu.cn/__local/5/32/99/AC010C06B6FCB38BCFE5F630D6E_18D2E76F_1A369.jpg

http://www.sxpi.edu.cn/__local/9/15/27/BDD99A834154EC76BE87EBB3AEC_69DDD471_1BA4D.jpg


上一条:数控学院党总支召开《梁家河》分享会
下一条:数控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梁家河》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