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控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作者:杨延波 点击数: 时间:2018-06-21 19:27:34

2018619日下午,数控工程学院在精艺楼2006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数控工程学院院长刘清、党总支书记郝军、副院长段文洁等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座谈。

数控工程学院近三年新进青年教师较多,为陕西工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他们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不断进步,逐步提高。在2018年,有指导学生参加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荣获一等奖,有首次指导学生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荣获二等奖,2018年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教学设计大赛二等奖,2018年院内教案评比荣获二等奖、三等奖等,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

数控工程学院领导代表数控工程学院对他们做出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他们辛苦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数控工程学院各位领导也很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关心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有的老师对自己在机加工技术训练中心的实习感受很多,技能操作是要不断地训练才能精益求精,很感谢学院提供良好的锻炼机会。有的老师对自己的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也很有想法,表示会认真对待每一次课,上好每一次课,发挥自己的能力把教学工作做好。有的老师在学院的日常工作中做了很多工作,最直接的感觉就是“累”,最真切地感受是没有时间。需要不断地调整自己,尽可能将自己的工作做好。见习教师也表示在陕西工院见习期所学到的和在大学学到的知识不完全一致,需要在陕西工院环境下重新搭建自己的知识结构、能力素养,也很愿意为陕西工院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做出自己的贡献。

数控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已占所有教师近三分之一,他们是学院发展的梯队人才,也是陕西工院发展的希望。

(杨延波 供稿)

 

 

 


上一条:我院获陕西省2018年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立项
下一条:数控学院党总支召开《梁家河》分享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