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控工程学院召开三秦教师结对帮扶贫困生专项行动推进会
作者:陈东梅 点击数: 时间:2018-07-12 17:22:54

根据学院关于推进三秦教师结对帮扶贫困学生专项活动的文件精神及要求,711日下午,数控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在精艺楼2006召开三秦教师结对帮扶贫困生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郝军主持。

在此次推进会上,郝军书记首先肯定了教师们在结对帮扶贫困生中所做出的努力,对于贫困生的家庭情况、学业现状、心理变化及所需帮助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了解,通过与学生的近距离接触,在扶智与扶志方面激发学生的学习主动性,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其次他提出,在后续的结对帮扶工作中,要真抓实干、务实求效,深化教书育人工作,彰显教师崇高师德,不断传播教育正能量,体现新时代教师立德树人良好形象。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2018陕西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我院梁晓哲老师获全省职工演讲比赛铜奖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