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获陕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一等奖
作者:赵伟博 点击数: 时间:2019-04-04 09:01:49

325日至27日,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在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共有来自全省15所院校的26支代表队参加。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由我院数控工程学院赵伟博、王谊老师指导,机器人1701班任少平、张少波和齐延延三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

该赛项由工业机器人硬件系统连接与操作、工业机器人编程操作、视觉系统调试以及机器人、PLC、视觉系统连接操作四大部分组成,旨在检验参赛选手维护、调试、操控机器人的技能,促进工学结合人才培养和课程的改革与创新以及智能机器人技术(机器人设备安装、调试、维护、使用)的普及。

通过此次大赛,各院校对工业机器人专业发展、教育教学水平、课程体系建设等方面有了新的认识,促进了我省高等职业院校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的提升。

 


上一条:数控学院第二届华星光电订单班开班
下一条:数控学院组织召开“劳动最光荣,奋斗最幸福”主题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