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控学院开展“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陈东梅 点击数: 时间:2019-06-10 16:41:34

610日清晨,数控学院在南门广场开展了“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筑牢安全防线 共建平安校园”,数控学院师生共计700余人参加了活动。升旗仪式由机电1801班黎淼同学主持。

65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昂首肃立,行注目礼。升旗仪式结束后,数控学院党总支书郝军围绕本次安全教育主题进行动员,他希望全院师生务必高度重视安全问题,认清安全形势,明确责任,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制度,严格执行学校的管理规定。数控学院辅导员陈东梅老师作了关于校园安全的倡议,从学生的日常饮食、安全用电、遵守宿舍作息、良好生活习惯、安全防范意识、生命安全等角度,动员学生为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生活、学习环境而共同努力。随后,全体学生进行了《筑牢安全防线共建平安校园》签名活动。


上一条:我院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团体三等奖
下一条:我院荣获“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赛项国赛三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