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荣获苏州工业园区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全国定向邀请赛第三名
作者:赵伟博 点击数: 时间:2019-06-28 15:50:44

625日,苏州工业园区首届金鸡湖技能邀请赛——“汇博杯”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全国定向邀请赛在苏州工业园区举行。邀请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7个省份的229名选手报名,其中获得过国赛奖项的61人,省赛奖项的83人。经过初赛激烈角逐,我院机器人1701班任少平同学进入全国决赛,并在园区举办的技能大比拼决赛中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同时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荣誉证书和10000元奖励。

此次比赛采取个人竞赛模式,主要考察选手机器人操作与示教编程、工业机器人系统安装与设定、工业机器人系统综合编程调试、Robot Studio离线编程等方面的操作技能。与此同时,通过以赛促训、以赛促学,越来越多企业重视技能人才培养,此次比赛还吸引了博世汽车、百得科技、强生医疗器械、苏州微创骨科学等15家公司来参加与选手的面对面推介会。

IMG_1342

IMG_1341


上一条:数控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下一条:我院三名学生入选京东方国外培训项目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