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赴礼泉职教中心开展工业机器人专业对口帮扶
作者:段文洁 点击数: 时间:2019-09-20 16:37:42

919日上午,航空工程学院院长李晓鹏、总支书记刘军旭、副院长段文洁、教学办主任梁盈富一行赴双百工程结对帮扶的礼泉县职教中心开展工业机器人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进行对口帮扶。

礼泉职教中心杨建军校长对李晓鹏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在陕西工院航空工程学院---礼泉职教中心工业机器人专业对口帮扶对接会上,李晓鹏院长对我院航空工程学院、工业机器人专业、实训条件及技能大赛情况进行了介绍;杨建军校长介绍了礼泉职教中心专业、师资,希望我院能发挥优势,帮扶该校工业机器人专业建设、实训建设和人才培养,为礼泉职教中心工业机器人技能大赛师生培训。

在充分了解该校需求的基础上,双方就中高衔接工业机器人“3+2”人才培养、工业机器人人才培养方案、实验实训条件提升、大赛指导教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按照“双百工程”结对帮扶任务,明确对方学校要求,确定了技能大赛教师培训、学生培训的方案和进度安排和预期目标,为后续对口帮扶工作开展打好基础。

航空工程学院赴礼泉职教中心开展工业机器人专业对口帮扶

双方沟通中职工业机器人大赛指导教师培养和学生培训工作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举办文化大讲堂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