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梁盈富 点击数: 时间:2019-10-10 08:30:41

108日,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在航空工程学院教学办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研讨工作会议,会议由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旭主持,各总支委员、教师第一、第二支部书记和学生第一、第二支部书记参加了主题教育研讨工作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刘军旭要求各位委员及支部书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针对立德树人担使命、贯彻党委行政决策、为师生群众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讨论,检视自身,寻找差距。各位书记及委员在分析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后,一致表示,要将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做好,坚持学习修党性,勇于担当,乐于奉献,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时,刘军旭书记介绍了航空学院党总支近期要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工作及实施办法,希望各支部书记积极组织开展和组织好各支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将学习教育工作做扎实,将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为航空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就业校企合作党支部党员讲党课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赴礼泉职教中心进行技能扶贫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