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陕西工院第四届台达订单班开班
作者:孙荣创 点击数: 时间:2019-10-12 14:13:16

20191011日下午,陕西工院第四届台达订单班开班,开班仪式在崇文楼十楼第五会议室举行。台达集团中达电子(江苏)有限公司人资招募主管吕柏禅,人力资源招聘专员王松云、徐亚南,学院就业指导处处长卢文澈,学生处处长郝军,航空工程学院院长李晓鹏,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旭,副院长段文洁,航空工程学院教学办主任梁盈富,学工办辅导员白帅丽、师小娜,以及第四届“台达班”班主任和全体学员等参加,仪式由刘军旭书记主持。

首先,李晓鹏院长向台达集团中达电子(江苏)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经过层层选拨进入第四届“台达班”的全体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对告诫进入订单班学员要珍惜机遇,努力学习,成为对社会、对企业有用的高素质人才。接着,吕柏禅主管对中达电子(江苏)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学员将来在企业上升通道、培训学习、薪资福利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同时,她向入选第四届“台达班”的同学表示欢迎,鼓励大家学有所成,感受企业文化,和企业共同进步。欧文治代表第四届台达订单班的学生发言,之后由学生代表袁浩带领大家宣读进班承诺书。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为教师党员讲党课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为航空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就业校企合作党支部党员讲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