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学院党总支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师小娜 点击数: 时间:2020-09-04 10:00:10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为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9月4日下午,航空学院党总支学生工作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开展了纪念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5周年活动。

全体党员、积极分子集体观看了记录片《为了胜利》,重温了75年前,中国人民经过长达14年艰苦卓绝的斗争,取得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宣告了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完全胜利。党员们纷纷表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使古老中国凤凰涅槃、浴火重生,这样感天动地的伟大胜利,值得我们永远铭记,更应秉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精神,为实现中国梦而拼搏。

航空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旭强调,青年大学生应发扬拼搏、奉献、自强的抗战精神,不断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增强忧患意识及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

活动最后,全体师生起立观看习近平等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视频,向英烈致敬。

 

 


上一条:舜宇集团举办“陕西工院舜宇订单班”新员工座谈会
下一条:航空学院开展“倾听禁毒声音·共创绿色家园”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