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作者:霍曼 点击数: 时间:2020-11-17 14:46:18

为推动学校“双高”院校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高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解决学院教师的实际问题,增强教职工工作的幸福感,提高工作效率,1116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在行知楼E413举办了教师座谈会,会议由航空工程学院院长李晓鹏主持。

座谈会上,老师们畅所欲言,从教育教学、学生培养和学风建设、实训室建设、科学研究、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的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和观点,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于航空工程学院可以解决、答复的问题,院长李晓鹏、副院长段文洁、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刘艳申现场进行了详尽地解答。航空工程学院安排专人对座谈内容进行记录与整理,将问题与建议尽快返回给学院相关部门。

此次教师座谈会,搭建了教师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使教师们更加了解学校的政策文件,对于改进职能部门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校友座谈会-------共叙同窗情 协同谋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