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作者:陈东梅 点击数: 时间:2021-03-09 09:11:22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素养,进一步促进学生育人工作的更好开展,3月8日中午12:00,航空工程学院在崇文北楼东二阶梯教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培训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有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旭、2019级学生辅导员任非、2020级学生辅导员陈东梅以及学生会全体干部、各班班干部,共计200余人。

在本次会议中,党总支书记刘军首先对上学期学生干部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其次刘书记总结了上学期的不足之处并对于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强调了学生干部的职责要求。刘书记首先从学生干部的认识方面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他提出学生干部要准确定位,提高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方式。其次,要求学生干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生活、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做学习和遵规守纪的表率。最后,从素质和能力方面要求学生干部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素养,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行动指引加强政治思想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和工作能力更快的成长更好的服务师生。任非老师从学生日常工作中要求学生干部细心、耐心、有责任心,共同做好学生服务工作。陈东梅老师要求各位学生干部开展工作以服务为本,尽善尽美,多思考,创新工作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增强了责任感。相信他们一定能够做到“心中有责,笃行担当”,让陕西工院校园因他们而焕发更美的光彩。

 


上一条:航空学院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普及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航空学院开展“讲好红色故事 感悟革命精神”红色专项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