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学院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普及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晁晴玮 点击数: 时间:2021-03-17 10:40:57

为提高同学们对结核病防治的科学认知,有效预防传染病,航空工程学院于316日晚开展了结核病防治知识普及主题班会。此次主题活动旨在响应国家的号召,加强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有效预防师生结核病疫情的传播流行,确保广大师生的健康与安全。

通过组织各班运用主题班会、黑板报、结核病知识视频等方式,向学生们进行防治结核病的核心知识宣传,提高大家对结核病的认识水平,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以达到先预防,早发现,速控制的目的。各班对此项活动做出了积极的响应,帮助同学们从各个方面立体的了解和学习结核病预防知识。

活动结束后,航空工程学院向学生发出倡议:预防结核病,从微小处做起,每个人都应该成为预防结核病的宣传者。


上一条:航空学院开展“宣传绿色环保 提高公民环保意识”志愿宣传活动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