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教师为中国航发西安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
作者:王颖 点击数: 时间:2021-06-01 19:01:43

 

应中国航发西安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AEOS专项推进办公室邀请,5月31日,航空工程学院数控技术专业王颖副教授,赴西安为该公司20名学员开展了为期一天《UG五轴数控编程与操作》培训,本次培训主要内容为UG NX草图绘制与三维建模。

为了保证培训效果,王颖老师前期与培训班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并结合学员摸底测试结果,为本次培训量身制订了针对性、实用性突出的授课计划。培训班聚焦学员的数字化设计与数字化制造的综合能力,从草图设计、实体建模、曲面建模到数控编程、Vericut仿真,最终加工完成合格的工件,对广大学员进行了系统培训。授课方法主要以案例教学法为主,主要知识点均采用工程实例进行切入,紧密联系加工生产实际,有效增强了学员们的“获得感”。培训中,王颖老师紧密结合学员学情,讲解由浅入深、深入浅出、重点突出,培训互动良好,获得公司领导和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该培训班学员全部是来自一线的工艺技术人员,通过培训,进一步夯实了广大学员的五轴数控编程基础,有效助力中国航发西航公司精益化制造体系建设与推进,加深了我院与航空企业合作,充分彰显了学院积极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辐射影响。

中国航发西安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航发西航”),始建于1958年,是中国大中型军民用航空发动机研制生产重要基地,大型舰船用燃气轮机动力装置生产修理基地,新型环保能源领域研发基地,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高技术加工制造中心,国家1000家大型企业集团之一。中国航发西航坚持以军为本、军民融合,形成了军品、外贸、非航多元发展的产品格局。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海德曼订单班举行“职业生涯规划”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赛项三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