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学院开展“笔下的二○三五”绘画活动
作者:晁晴玮 点击数: 时间:2021-06-11 17:34:11

 

为培养学生的爱国、爱党之情,丰富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激发学生创造力、想象力,航空工程学院在62日至10日期间,收集全院学生的绘画作品,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同学们用多彩的画笔勾勒出对祖国和对自己未来的心愿,描绘出心目中的2035年,每一幅绘画作品都创意十足。截止比赛结束共收集 10多副作品。经过认真评比,李佳龙、任帅宇、毛龙涛、何向阳四名同学的作品脱颖而出。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还激发了学生学习艺术的兴趣,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艺术教育活动的普及,推动学生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

 


上一条:航空学院“长电订单班”开展专业课程培训
下一条:航空学院应邀赴空港新城进行企业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