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他人冒充我院散布虚假录取信息的严正声明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6-07-05 09:04:15

据部分考生反映,近期接收到我院招生办发送的录取信息。我院在此郑重声明:

1.我院单独考试录取工作正在紧张进行,考生分数及录取结果将于近期在我院招生网(http://zsw.sxpi.edu.cn/)向社会公布;或咨询我院招生电话:0293315202033152021

2.成绩及预录取结果公布后(以省招办公布为准),我院将以中国邮政EMS特快专递向被录取考生发放预录取通知书;

3.我院不在任何地区设置驻地招生人员。

在近年的招生报考录取中,多次出现冒充我院招生工作人员向考生及考生家长以短信等形式散播虚假录取信息,欺骗考生和家长,借机索要财物,盗刷考生身份证信息,致使部分考生无法正常录取。请各位考生、家长提高警惕,切勿上当。

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监督举报,举报电话:029-33152030(学院纪委办公室)。

同时,我院将保留对冒充我院向考生及考生家长散布虚假信息者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办公室

                                             2016 年3 月25


上一条:关于2016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他人冒充我院散布虚假打工信息的严正申明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