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集锦
当前位置: 首 页 >> 荣誉集锦 >> 正文
数控工程学院获2015年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两赛项第一名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5-11-24 16:41:12

数控工程学院获2015年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两赛项第一名

2015-05-25  17:34  

59日至10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2015年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业产品造型设计与快速成型三维建模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赛项比赛在我院举行。来自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榆林职业技术学院等十二所高职院校的43支代表队、共110名参赛队员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我院代表队凭借优良的素质、扎实的功底、默契的配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工业产品造型设计与快速成型赛项我院4支参赛队分别取得了团体第一、第二、第四名。三维建模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赛项我院3支参赛队分别取得了团体第一、第六名。

数控学院高度重视这两项赛项的准备工作。指派实战经验丰富、多次参加大赛指导的教师指导,从选手选拔、竞赛指导、赛前动员、心理辅导、赛前准备各个环节精心筹划。两项大赛对于探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人才培养常态机制,全面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将起到重要的推动和辐射作用,充分展现了我院办学水平和学生的综合素质,提升了我院的社会认可度和知名度。

(南欢  供稿)

工业产品造型设计与快速成型赛项比赛

三维建模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赛项比赛


上一条:[国赛三等奖]我院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团体三等奖
下一条:我院教师荣获国际青少年发明暨海报竞赛银奖、铜奖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