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首 页 >> 技能大赛 >> 正文
2016年全国三维逆向建模与创新设计教师赛胜利闭幕
作者:杨延波 点击数: 时间:2016-08-23 15:45:55

822日,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的“三维天下”杯三维逆向建模与创新设计教师大赛在我校落下帷幕,全国47所中高职学校的67名专业教师参加了赛项竞技,决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22名。

 本次比赛采取“实际操作+教学设计+教学展示与答辩(含作品展示)”相结合的方式,根据职业院校教师岗位特点,结合三维扫描与逆向建模设计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需求设置具体参赛内容,考核三维扫描、逆向建模设计和教学设计等方面的能力。

 闭幕式上高显宏教授对本次大赛进行点评并介绍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情况,董桂桥教授宣布了获奖教师名单。

   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房志凯处长、北京三维天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闫学文总经理、我院领导张晓云院长、杨卫军副院长等出席了大赛闭幕式,数控工程学院作为赛项承办单位,获得了机械行指委、大赛主办方、到场专家和参赛教师的高度评价。


上一条:关于第七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陕西赛区选拔赛
下一条:我校承办2016年全国三维逆向建模与创新设计教师赛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