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 >> 资源下载 >> 正文
尔雅网络公选课指南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03-13 07:46:46

尔雅网络公选课

选课操作指南

一、如何登录系统

1、打开浏览器,在网址栏中输入http://sxpi.zhiye.chaoxing.com/

或者经学院内网主页进入教务处网站点击课程中心(校园网免流量)进入学校登录页面。

2、点击右上角按钮,输入“邮箱/手机/帐号”、“密码”。

1)账号:学号。

2)密码:初始密码为123456(登陆后请更改)。(20142015级在平台学习过的同学,密码是原自已修改过的密码)

二、修改个人资料和登录密码                      

1、登录到系统后,系统默认进入到学习空间页面。

2、点击“设置”, 进入基本资料页面,可以进行邮箱、姓名、手机信息的修改。基本资料中绑定的邮箱将用于找回登录密码

3、点击“密码管理”,输入旧密码、新密码、验证码等信息后即可完成登录密码的修改。

三、如何添加课程                                                                              

学生在学习空间页面中,选择“我的课程,点击“添加课程”,进入选课页面。

可根据左侧课程分类对所显示的课程进行筛选。选择一门课程,点击课程封面,学生在页面中,可以查看到课程介绍、教师团队、参考教材、课程评价、教学资源及课程章节等信息。单击按钮,即可完成课程添加。

页面弹出报名成功提示框,学生点击进入课程在学习空间我的课程页面下,进入课程页面,进行学习。

四、如何查看课程考核标准                                

在学习空间“我的课程”页面,点击课程图片或名称,进入到课程详细页面

点击导航栏右侧的“统计”选项,即可查看本门课程的考核标准。按照考核标准的具体设定,完成本门课程的相应项目。

五、如何查看任务点和任务点完成情况

学生可查看到任务点数目和任务点的具体完成情况。

1、在学习空间界面中,单击“课程图片”或“课程名称”选项,系统界面跳转至如下图所示:

2、用户在上图所示的界面中,可以查看到任务点数目。(注:若课程未学完,未完成的任务点以显示,若章节有2个任务点未完成,在章节名称前面会有显示,当完成课程章节的任务点,系统会自动以显示。)

3、用户在上图所示界面中,单击按钮,查看任务点完成情况,系统跳转至如下图所示:

4、用户在上图所示的界面中,可以在“章节任务点”查看到任务数目、任务名、类型、说明等信息。

六、如何继续学习

点击课程图片、名称或者“课程学习”,可进入课程详细页面,点击继续学习

学生观看完视频后,点击“作业”,完成相应章节的作业,可“暂时保存”和“提交作业”。

l  讨论

学生在观看视频时,可点击“讨论”,输入标题和内容在线发布讨论。

l  笔记

学生在观看视频时,可点击“笔记”,做出与本章节相关的笔记。

七、如何查看课程学习进度                  

在“学习空间”页面,点击“我的课程”,可以查看到“我学的课”、“任务点完成百分比”、“课程统计”等信息。点击课程图片、名称或者“课程学习”,可进入课程详细页面。

八、如何完成作业                              

同学们可以在课程视频的观看页面,从视频选项卡切换至作业选项卡,完成课程作业。

1、点击“课程图片”或“课程名称”进入到课程的详细页面,选择继续学习“选项,进入到课程的观看页面。

2、点击视频上方的“作业”选项,进入到作业的完成页面。

3、完成相应的试题后,点击页面下方“提交作业”选项,即可完成课程作业。

九、关于选课、学习和考试的时间

选课时间为:313日至319

学习时间为:320日至512

考试时间为:513日至521日(提前结束学习,也可 提前考试)

注意:521日前未完成学习及考试者无法获得学分!


上一条: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报名表(德国、加拿大、英国)
下一条:教室位置图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