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 页 >> 人才培养 >> 技能竞赛 >> 正文
数控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一届Pro/E技能大赛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5-11-30 20:25:59

2015年11月27日,数控工程学院在行知楼A601举办第十一届校内技能竞赛——Pro/E软件技能大赛。该赛项吸引了来自数控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60多位同学参赛。专业涉及工业设计、机电一体化、数控技术、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机械设计与制造、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等,同学们参赛热情高涨,报名踊跃。

本次技能大赛是为2016年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参赛选手。数控工程学院领导对此赛项非常重视,数控工程学院CAD教研室承担了本次技能大赛的命题、监考和阅卷工作。

Pro/E软件技能大赛主要考察学生对三维设计软件Pro/E的技能应用水平。该大赛也为全院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技能、展现自我的平台。选手们在比赛中尽情发挥自己的能力和水平。

(杨延波供稿)


上一条:我院教师担任“亚龙杯”全国职业院校机电类专业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裁判
下一条:我院教师荣获国际青少年发明暨海报竞赛银奖、铜奖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