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 页 >> 人才培养 >> 技能竞赛 >> 正文
数控工程学院承办的2015年陕西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两赛项比赛顺利举行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5-05-13 17:31:51

5910日,2015年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业产品造型设计与快速成型”、“三维建模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赛项比赛在我院举行,来自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西安理工大学高等技术学院、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榆林职业技术学院、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西安高新科技职业学院等高职院校的43支代表队、共110名参赛队员参加了比赛。

上午七时许,随着参赛选手们陆续入场,各赛项比赛分别在预定场地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认真设计,相互配合,依规操作;裁判员严格要求,秉公裁判;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做好保障。

本次比赛由数控工程学院承办,数控学院高度重视2015年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业产品造型设计与快速成型”、“三维建模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赛项的承办工作。从选手选拔、培训、赛前准备各个环节精心筹划。58日下午,学院张晓云院长亲临比赛现场,察看准备工作。比赛得到了北京三维天下科技有限公司、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数码大方科技有限公司、英国Delcam中国公司、杰魔(上海)软件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比赛的优秀团队将代表我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据了解,2015年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共设财经、电子信息、交通运输、旅游、农林牧渔、土建、文化教育、语言文化、医药卫生、制造、资源开发与测绘、材料与能源、生化药品,轻纺食品等14个专业类别30个竞赛项目(39个分赛项)。其中,我院分赛点承办了“工业产品造型设计与快速成型”、“三维建模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注塑模具CAD/CAE与主要零件加工”、“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计算机网络应用”、“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中餐主题宴会设计”、“化工仪表自动化”、“化工设备维修”、“服装设计与工艺”和“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现代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和“电子商务技能”等13个赛项比赛,受到了省教育厅和各参赛院校的热情赞扬和高度肯定。

(通讯员 报道)

工业产品造型设计与快速成型赛项比赛

工业产品造型设计与快速成型赛项比赛

三维建模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赛项比赛

三维建模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赛项比赛


上一条:数控工程学院获2015年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两赛项第一名
下一条:数控学院教师参加陕西省职业技能竞赛裁判人员培训班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