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 页 >> 人才培养 >> 技能竞赛 >> 正文
北人印机职工数控技能大赛在数控基地举行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1-10-28 00:00:00

为满足公司快速发展对高技能技术人才的需要,提高公司员工的综合素质,陕西北人印刷机械有限公司与我院合作,开展了一场北人印机职工培训及技能大赛活动。

大赛分理论知识竟赛和实操比赛。2011年10月21日,在渭南北人印机公司举行了大赛开幕式及理论知识竟赛,根据理论赛的成贯,从中选出数控车12人、数控铣及加工中心17人参加实操比赛。实操比赛于10月22-23日在我院数控基地举行,数控学院部分教师及数控基地全体教师为大赛顺利进行做了大量工作,从试卷准备、设备保障、大赛执裁、成绩评定等参与了比赛全过程。

北人印机领导亲临赛场,对我院优秀的教学资源、良好的师资条件表示赞赏,对本次提供的优质服务及各位老师的辛劳表示感谢。本次企业职工技能大赛是我院校企合作的又一成功案例。

北人印机公司领导亲临现场

王院长与北人印机领导检查实操现场

数控铣大赛现场

数控铣选手在紧张操作

数控车选手正在比赛

 


上一条:数控学院教师在201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一等奖
下一条:2011年陕柴重工数控工技能大赛在数控基地开幕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