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师资队伍 >> 名师风采 >> 正文
王婷副教授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03-08 16:16:42

王婷,副教授,2002年毕业于陕西理工学院,2010年6月在陕西科技大学取得机械控制工程技术硕士学位。先后承担《数控技术基础》、《数控机床电气控制》、《机电专业外语》、《CAXA电子图板》、《机械CAD/CAM开发及应用》、《快速成型技术》、《PLC控制技术专用周》、《CAM软件应用专用周》等理论课程和实践课程的教学。

参编教材《Pro/ENGINEER实例教程》和《Pro/ENGINEER Wildfire 5.0项目化教学任务》教程及上机指导教程三本,字数22万。在省部级以上刊物上发表“基于逆向工程的自由曲面模型重建技术”、“基于形状分布的机械CAD模型相似性评价算法”等数十篇本专业应用技术及教研论文。主持院级科研项目“基于逆向工程的自由曲面模型重建技术研究”,负责校企合作项目卡夫“亿滋班”《食品机械》课程的教学大纲的制定及教材编写。任数控工艺员职业技能认证考评员及清华大学“Pro/Engineer认证讲师”。

2007年被评为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学优秀”,2011和2012连续两年被评为“院级先进个人”。2012年11月参加“全国职业院校现代制造及自动化技术教师大赛”数控铣床装调与维修荣获国家级项目二等奖,并取得“全国机械职业院校人才培养优秀教师”称号。


上一条:李晓鹏副教授
下一条:崔静副教授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