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干教师
当前位置: 首 页 >> 师资队伍 >> 骨干教师 >> 正文
CAD专业带头人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4-09-17 16:53:53

吴勤保,教授,1979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制造工艺及设备”专业;1990年7月,取得华南理工大学“工学学士”学位;2003年6月,取得陕西科技大学“工程硕士”。多年任院学术指导委员会委员,CAD教研室主任及专业带头人,中国图学会高级会员。2009年被聘为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裁判。第五届陕西省普通高校教学名师。

2001年4月取得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资格;2003年8月取得清华大学Pro/Engineer证书考试主考资格;2006年7月取得“数控工艺员”考评员资格。多年来,受邀分别对华星集团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咸阳机床厂等企业技术人员进行软件培训,并长期进行技术服务。主讲了5届陕西省中职骨干教师培训班的《PRO/E软件操作》课程,得到了学员的好评。

30年来,承担了《机械制图》、《机械CAD/CAM》等8门课程的理论和实践教学任务,年均完成教学工作量500余学时;制订了《机械CAD/CAM》等6门课程教学大纲13份和专业教学计划、人才培养方案8份;主编、参编教材十余本,撰写约110万字;在省部级以上刊物发表学术论文二十余篇,其中5篇发表于核心期刊;参加精品课程建设3门;承担多项科研项目,其中一项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填补了学院专利的空白。多次被评为院级、系统级先进个人、优秀党员、优秀班主任;2009年获得学院“专利成果奖”、学院首届“教学名师”、第五届陕西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上一条:数维专业带头人
下一条:数控技术专业带头人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