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干教师
当前位置: 首 页 >> 师资队伍 >> 骨干教师 >> 正文
刘锡锋副教授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6-12-03 19:05:31

http://123.138.199.35:8080/system/_owners/skxy/_webprj/images/14/09/17/2kkxaoypee/5BAD1150178FA8288DE39749B895320C.jpg

刘锡锋,男,汉族,陕西富平人,硕士,工程师、副教授,1986年7月毕业于西安理工大学,2003年7月获得陕西科技大学工程硕士学位。

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主要从事数控技术方面的教学工作以及CAD/CAM技术方面的研究工作。先后担任《机械CAD应用与开发》、《CAD/CAM技术》、《数控机床应用》、《数控编程》、《C++语言程序设计》、《数控机床夹具设计》等课程的主讲教师。先后主、参编了高职规划教材《机械CAD-Pro/E应用与开发》等4本教材;发表了《基于CAXA软件平台的凸轮机构CAD系统开发研究》(核心期刊)等4篇论文;主持完成了度院级自选科研项目《基于CAXA软件平台的凸轮机构CAD/CAM系统开发研究》;指导学生毕业设计课题《遥控汽车模型的数字化设计》获学院优秀毕业设计三等奖。

目前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制图员职业技能认证考评员” 、“数控工艺员职业技能认证考评员”、“高速切削与多轴加工职业技能认证考评员”,清华大学“Pro/Engineer认证讲师”。


上一条:罗枚副教授
下一条:吕金焕副教授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