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航空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胡媛 点击数: 时间:2020-05-22 10:15:47

521日晚上,航空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线上党支部会议,学习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之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祝战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

会上,支部书记祝战科向全体党员介绍了陕甘边区革命根据地的革命斗争史,同时,通过刘志丹、李子洲、习仲勋等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深刻解读了他们身上所映射出的照金精神的内涵与实质。祝战科说,照金精神对于革命斗争的成功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是中国革命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到现在,依旧有着历久弥新的价值,我们应该坚持传承和发扬这样的革命精神,使之不断促进新时代下共产党人继续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目标努力拼搏。

随后,党员同志们积极发言。航空学院院长李晓鹏说,照金精神源于陕西,星星之火燎原中国,我们应该学习传承这种革命精神,并有效地将其融入工作生活中。李晓鹏还说,照金精神所提到的独立自主、凝聚共识,反映在专业发展建设上,正是要我们要努力创新,突出特色,老教师带领青年教师学习,使之迅速成长起来,迅速承担,完成国家级专业教学团队任务的同时,取得更多成绩,为后续发展创造一个好的开端。支部党员刘艳申说,专业要有特色,首先要求老师基本功要扎实,团队才能出特色,因此我们要学习照金精神内涵,求真务实,从实处出发,提升自己,强化自身能力。支部党员王谊说,青年教师作为师资队伍中最新鲜的血液,应当努力寻找自身特点,发挥自身优势,争取更为突出的成绩。最后支部书记祝战科对大家的交流发言做出总结后说,学习照金精神的实质,正是要结合实际行动与工作于一体,师资建设很重要,青年教师要不怕辛苦,勇往直前,争取挑大梁,在科研、教学等多个方面,争取更多成果。

本次支部活动让支部党员深刻意识到,学习领会照金精神的实质与内涵具有重要意义,党员同志应当在工作实践中,努力传承并发扬照金精神,求真务实,百折不挠,力争团结各阶层师资力量,共同为学院及学校发展作出贡献。

 

 


上一条:航空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学习抗疫精神“微党课”
下一条:航空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学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