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学习 >> 正文
数控学院学习贯彻全省高教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6-03-21 18:14:07

2016321下午,数控工程学院在行知楼E508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主题是学习贯彻全省高教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党总支书记南欢同全体党员干部一起学习了省高教工委书记李仲为在全省高教系统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省高教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郝利生《强化纪律意识,加强执纪监督,扎实推进全省高教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新实践》的报告。

在讨论过程中,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忧患感,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得民心。作为高校教师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学习纪律处分条例,明底线、知敬畏、守纪律、做表率。自觉做到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向中央看齐。把党的纪律融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教育改革发展之中,严肃教育教学纪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大力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悉,全省高教系统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举行,会议总结了2015年来全省高教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工作,分析当前我省高教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面临的形式,安排部署了全省高校2016年党风廉政的相关工作。会上,我院党委书记崔岩同志与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等院校代表同台与省委高教工委签订了“陕西省高等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数控工程学院  党总支)


上一条:数控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会
下一条:数控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