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学习 >> 正文
数控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秦洪浪 点击数: 时间:2018-06-14 16:00: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613日下午,数控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开展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党支部书记郝军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为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引导党员同志们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变革、伟大实践、理论指导、特色方略、战略安排、行动纲领、坚强领导等方面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

本次“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不仅丰富了支部的党组织生活,更激发了广大教师党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创建高水平高职学院做出应有贡献的激情与斗志。

http://old.sxpi.edu.cn/__local/8/B9/06/D432916F6C1088CEC562C373E01_7A059748_1012B.jpg


上一条:数控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下一条:数控学院党总支赴蓝田葛牌镇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参观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