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学习 >> 正文
航空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开展“围绕担负职责使命,表态发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秦洪浪 点击数: 时间:2019-09-12 10:06:04

99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组织开展“围绕担负职责使命,表态发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三个环节进行。活动由理论学习、集体讨论会、集中观影三个环节组成。

环节一:学理论,明方向。教师支部宣传委员秦洪浪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优秀品质》等篇目。

环节二:话史命,再行动。与会老师纷纷围绕“担负职责使命”主题,结合结合履职尽责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要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积极作为、锐意进取,勇担时代责任,为学校发展及培养时代新人做出自己的贡献。

环节三:集中观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第一集《举旗定向》。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勇于担当作为,坚决扛起自己的职责与使命,时刻保持教书育人的战斗力和执行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甘于奉献、尽职尽责,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为航空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就业校企合作党支部党员讲党课
下一条:航空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