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学习 >> 正文
航空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师小娜 点击数: 时间:2021-01-11 15:34:41

1月11日下午,航空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旭主持,党总支书记刘军旭到会指导。

会上,学生工作第一党支部书记宋远社、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旭分别进行了述职,从支部情况、主要做法、存在问题、改进措施等方面介绍了2020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在查摆存在问题和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基础上,进一步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摆问题,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总支书记刘军旭在听取了党员发言以后,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检视问题深入精准,整改措施具体明确,达到了增进了解、促进团结的目的,要求每个同志都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认真抓好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同时要将党建工作与学生管理工作相结合,相互促进,切实把活动成效转化为大力推动工作和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最后,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上一条:航空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航空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