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学习 >> 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作者:胡媛 点击数: 时间:2022-03-14 17:10:54

根据陕工院党字【2022】8号文件精神,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一党支部、教师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于3月10--11日在精益楼3015、行知楼E509、格物楼314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各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各支部根据要求深入开展了学习讨论活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普遍开展谈心谈话,查找问题并剖析根源,扎实做好准备工作。在组织生活会上,各支部书记首先对照党章规定、对照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要求、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落实情况,深入查找分析了本支部年度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自身在发挥支部书记的政治功能与组织力方面的不足之处,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各支部班子其他成员对此提出批评意见,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总支书记刘军旭对各支部及班子成员的交流总结进行了点评,提出要勇于创新、敢于突破,支部班子成员要团结一致、互相带动,争取更多的成绩。

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上,各支部党员结合党史教育学习目标要求,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与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及身边典型,联系实际,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各自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明确了改进方向。最后秉承民主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最后,各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做出总结表态,明确了新一年的支部工作计划及整改措施,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求真务实的姿态迎接后续工作,争取更多成绩。

 

 

 


上一条:航空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两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