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数控学院夺得2015年教职工篮球赛男子组亚军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5-05-25 16:54:12

经过近三周时间的激烈比拼,520日下午19许,随着土木学院代表队和后勤代表队男子组三四名争夺赛鸣锣结束,学院2015年教职工篮球赛完成所有45场比赛落下战幕。物流学院队和机关一队最终分夺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最终获奖情况如下:

奖项

男子

女子

一等奖

物流学院队

机关一队

二等奖

数控学院队

后勤队

机关二队

三等奖

土木学院队

机关二队

机械学院队

物流学院队

土木学院队

据悉,学院2015年教职工篮球赛共有17支代表队(11只男子代表队,6只女子代表队)约200名运动员参加,院工会特意为所有上场参赛队员购买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全部45场比赛中无一弃权,也无一不文明现象发生。参赛各分会十分重视此次比赛,在广泛动员的基础上,组织队员刻苦训练、精心备战。每场比赛前注意尽早召集人马,提前做好热身运动等准备工作。比赛现场安排专人指导,讲究战略战术,攻守结合,合理安排上场队员组合。部分二级学院领导或亲自上场参赛,或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纵观2015年教职工篮球赛比赛整个过程,参赛各队也蛮拼的,比赛也亮点频出、看点颇多,吸引了不少师生前来驻足观看,毗邻的明伦园6号公寓很多女生甚至隔窗观战助威。比赛过程中,全体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公平公正,未出现任何松紧不同或有争议判罚。2015年教职工篮球赛真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各分会的凝聚力,弘扬了团结合作精神,对于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和全民健身运动也起到了推波助澜的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条:教职工休养补助工作暂行规定
下一条:数控学院与继续教育中心国培班学员举行乒乓球联谊赛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