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数控学院获2014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三等奖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4-11-27 00:45:41

 

20141125,经过为期一周两个赛段比拼的我院2014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完成全部68场次比赛程,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由工会主办,乒乓球协会承办,执行2007年国际乒乓球比赛规则,比赛采用新的团体赛赛制,五场三胜11分制,不允许各场队员兼项,按照比赛积分排列名次。按照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的顺序安排比赛,全院15个分会共有16支代表队约170名队员参加了比赛。最终,机关一分会、教务分会一队获得一等奖;机关二分会、物流学院分会和信息学院分会代表队分获二等奖;教务分会二队、数控学院分会、化纺学院分会、工商学院分会及图书馆分会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工会希望通过举办乒乓球、篮球、羽毛球比赛等参与面广、娱乐性强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带动更多的教职工参与到健身运动中来,带动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振奋精神、奋发向上,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示范性高职学院的“工院梦”而努力奋斗。

(数控学院通讯员)


上一条:数控学院与继续教育中心国培班学员举行乒乓球联谊赛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3年教职工运动会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