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王彦宏老师担任陕西省首届职工科技节数控车床擂台赛评委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1-09-29 00:00:00

9月21日至24日,2011年“陕西省首届职工科技节”在西安绿地笔克国展中心举办,我院数控工程学院教师王彦宏高级工程师应陕西省首届职工科技节组委会聘请,担任数控车床擂台赛评委,组织了擂台赛命题及评分工作。

陕西省职工科技节开幕式

本届职工科技节由陕西省总工会、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今年是首届职工科技节。数控车床擂台赛是本届科技节活动的一个亮点,擂台赛的主题是创新设计、创新工艺、创新制造。选手经各级工会层层推荐选拔,有来自全省9个代表队的12名省级技术能手参加了擂台赛。

王彦宏评委在擂台赛现场评分

数控学院 张旭供稿


上一条:数控工程学院举行教职工乒乓球联谊赛
下一条:数控工程学院举行“营养与健康”主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