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数控工程学院举行“营养与健康”主题讲座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1-05-06 00:00:00

社会的发展,使人们生活、工作的脚步越来越匆忙,工作压力越来越大,“亚健康”已成为危害人类健康的“隐形杀手”。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教职工的健康水平和保健意识,最大限度保障广大教职工的身体健康,数控工程学院特邀请健康专家于2011年5月5日(周四)下午五点至六点半在我院学术会堂举办了主题为“营养与健康”的知识讲座。这次讲座,有幸请到了资深健康营养讲师、安利中国高级经理杨薪可老师。杨薪可老师从事营养康复工作十余年,拥有先进的健康理念,先后接受香港、台湾著名挂牌营养师以及北京医科大学三十年临床康复教授的专业指导,成功为上万人次提供了健康咨询和康复调理,经常被邀请到全国各地做健康讲座。

参加会议的嘉宾

主讲嘉宾杨薪可

讲座现场

下午五点,整个学术会堂已经座无虚席。讲座开始之后,杨薪可老师风趣生动的讲解立刻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不少老师和同学纷纷拿出笔记本和手机记录和拍摄老师讲课的内容和风采。讲座中“现代健康观”、“平衡膳食”、“营养与疾病”的内容引起了在场师生的浓厚兴趣。讲座的过程中不时有同学提出这样那样的问题,气氛很是热闹。讲座结束之后,不仅有同学主动提出要留下老师的联系方式,更有很多同学围着老师问这问那。

数控工程学院院长韩伟与主讲嘉宾亲切交谈

这次的讲座不仅丰富了师生的业余生活,更加让大家了解了如何健康的生活,加深了师生之间的联系。

数控工程学院院长韩伟老师出席了此次讲座。讲座由数控工程学院分会主席张旭老师主持。

                                                     数控工程学院  张旭供稿


上一条:王彦宏老师担任陕西省首届职工科技节数控车床擂台赛评委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