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数控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6-01-08 14:31:15

201616下午,数控学院在笃学楼B二层阶梯教室隆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数控学院党总支书记南欢、党委组织部组织干部科科长侯涛、数控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数控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王国柱主持。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入党宣誓仪式拉开了序幕。党委组织部组织干部科科长侯涛老师宣读了党委组织部《关于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的审批意见》。在支部宣传委员张旭老师的带领下,11名新发展党员整齐列队,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以铮铮的语言,向党宣誓,表达了他们永远忠于中国共产党的决心。机电1401班吴聪颖同学代表宣誓党员发言,感激党组织的培养和关爱,并表示今后将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争取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机电1504班韩飞同学代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发言中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愿望和决心。

最后,总支书记南欢老师讲话。他对宣誓的11名新党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以实际行动履行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刻苦学习,努力工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王国柱  供稿)

QQ图片20160108182133.jpg

总支书记南欢老师讲话

QQ图片20160108182126.jpg

党委组织部组织干部科科长侯涛老师宣读审批意见

QQ图片20160108182116.jpg

支部宣传委员张旭老师带领11名新发展党员宣誓


上一条:学雷锋 社区行----数控学院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数控学院持续推进“文明从我做起,课堂拒绝手机”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