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数控学院在“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活动中取得骄人成绩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4-12-12 17:11:56

根据学院《关于开展“助学·筑梦·铸人” 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大力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全国展现家庭困难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并加强对受资助学生的感恩励志教育,展现新一代大学生的青春奋斗风采,数控学院学工办积极响应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号召,鼓励和引导学生积极参与,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受撰写征文,经学工办初审后,将优秀征文推荐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参加评选。

近日,通过专家评审,数控学院机电1401班程许斌、机电1305白江江获一等奖,机电1301肖英、机电1405王乐获二等奖,机电1406马奔腾、数控1401胡彦其、机电1401王齐、数控1402贾凡获三等奖,工业设计1401许香璠等12名同学获优秀奖。数控学院获优秀组织奖,是获奖参赛人数与获奖数量最多的学院。

获奖文件如下:

                                            (数控学院 通迅员 报道)


上一条:数控学院辅导员张旭荣获首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数控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