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数控学院学生会举办变废为宝手工制作大赛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3-10-21 00:00:00

     (生活部 刘永胜)地球是人类共同的家园,保护环境是正当青年的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更是环境保护与资源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变废为宝”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一个与环保意识付之行动的桥梁。

    10月16日中午,数控学院学生会在崇文东楼301教室开展变废为宝手工制作大赛。经过角逐,来自机电1302班董刚刚同学的作品“熊猫”获得一等奖,机电1306班范经纬、机电1203班王强获二等奖,机电1201班马敏、机电1302班戴毅清、机电1303班高宝利获三等奖,其他有4名同学获优秀奖。通过此次活动,向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动手动脑展现自己的创想舞台。

参赛学生展示作品

各种作品

评委打分


上一条:数控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第34期党课学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德善数控奖学金颁奖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