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数控学院开展“从心开始,一路阳光”主题心理剧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04-08 15:05:08

数控工程学院为响应第二届“3.25-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活动,于4月16日晚组织安排各班举行心理剧表演活动。

本次活动为学生提供心理互助的平台,提高学生的心理互助和自助能力,使学生的心理品质向积极方向发展。让参与者通过表演、观看、讨论和思考,意识到有关的心理问题及其解决的重要性;讲述生活中较为普遍、较常出现的心理故事,使同学们在表演观看心理剧的同时感悟人生,学习如何看待发生在自己身边的矛盾与冲突、如何以新的方式解决问题,并将此加以应用。也使同学们能够更进一步地认识自我,从而提高自身的心理素质。


上一条:数控学院深入开展稳定安全教育周系列活动
下一条: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今天,我是清洁工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