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匠人匠心,建功青春”的大学生手工艺作品展
作者:陈东梅 点击数: 时间:2017-12-18 13:27:20

12月6日下午,由团委主办、数控工程学院承办,主题为“匠人匠心,建功青春”的大学生手工艺作品展在成才大道展出。

本次手工艺作品展共展出200余件作品,涉及模型、剪纸、折纸、木刻、编织、泥塑等多种形式。经过评选,杨慧、王筱、党黎明等同学的3件作品荣获一等奖,刘杰杰、伊洁、邓诗琳、王洁、王文燕、薛航等同学的5件作品荣获二等奖,薛佳豪、韦浩、周康、杨小帆、王德峰、姚妍妍、刘李婷等同学的7件作品获得三等奖。


上一条:数控工程学院举行学生资助政策宣讲团动员大会
下一条:数控学院深入开展稳定安全教育周系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