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雷锋 数控志愿者在行动
作者:陈东梅 点击数: 时间:2018-03-07 18:45:39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引导学生继承优良传统,展现爱校如家的情怀,数控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志愿者冒着小雨前往学校南门对学校的校名、校训进行了清洗。

通过本次学雷锋志愿者活动,雷锋精神在同学们的心中扎了根,引导着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我是工院人,我为工院做贡献的精神情怀。同学们还表示,此次活动激发了爱校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启迪内心,震撼心灵,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会多做一些对学校有意义的事情。

IMG_256


上一条:我院获共青团陕西省委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项目立项
下一条:数控学院扎实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