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数控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作者:陈东梅 点击数: 时间:2018-06-27 16:04:06

626日上午,数控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在崇文西楼201举行,数控学院处科级干部、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2018届毕业生以及在校生代表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副院长段文洁主持。

毕业典礼在影片《心的记忆,新的旅程》中拉开帷幕,党总支书记郝军祝福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开启新的人生征程;期望同学们坚定理想,充满自信,扬帆起航。

毕业班班主任代表秦洪浪老师表达了对学生们的美好祝愿,希望学生们不要丢弃求知的欲望,要努力工作,勿忘母校。毕业生代表卢杨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感谢老师的谆谆教导,在进入工作岗位之后,将发扬工院精神,努力工作,回报社会。在校生代表张朝阳同学表达了对学长学姐们的祝福,感谢学长学姐的帮助和关心,祝愿学长学姐们不忘初心,珍惜青春年华,乘风破浪,前程似锦。

院长刘清对毕业生寄予厚望,他希望同学们带着工院校训,脚踏实地,实现人生价值;同时不忘常回母校看看,分享成功喜悦,多提建议和经验,共创工院辉煌。

最后,数控工程学院各位领导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毕业典礼之后,学工办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共话母校发展、共叙师生情谊。

http://old.sxpi.edu.cn/__local/F/FC/41/C80F81FA9377796F0074D197BFE_FDD50574_10AE9.jpg

 


上一条:数控学院优秀毕业生做客文化大讲堂
下一条:台达集团MS厂区厂长顾彩利做客“文化大讲堂”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