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长电订单班开展“我与长电共成长”主题活动
作者:霍曼 点击数: 时间:2021-05-24 15:35:03

为促进长电订单班学员之间相互交流,增进同学友谊,增强班级凝聚力,521日下午,航空学院组织2019级长电订单班学员在崇明楼104举行了“我与长电共成长”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上,长电科技有限公司为同学们准备了小米音箱、小米手环、耳机、夏凉被等精美礼品及春、夏季的班服。为增强同学间交流,订单班开展了多种多样的活动,活跃了同学间的氛围,也让同学们深刻的感受到长电科技有限公司尊重人才,重视对年轻学子的培养和教育的企业文化。

活动最后,长电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办公室主管张涛、郑瑞娟为获胜同学颁发了奖品,张涛希望各位学员能感受到长电科技重视人才的企业文化和自由、开放的工作氛围,订单班班主任霍曼讲到如果各位同学在订单班遇到了问题及时和她沟通,希望给大家做好服务工作,也预祝各位同学能在长电取得好的发展。

 

 


上一条:航空学院开展学生公寓人身及财产安全规范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航空学院开展“无烟校园,绿色青春”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