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岗实习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企合作 >> 顶岗实习 >> 正文
数控工程学院与咸阳圣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就现代学徒制培养试点工作进行商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5-09-28 20:35:21

2015年9月25日,在数控工程学院院长刘清的带领下,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专业带头人祝战科,数维教研室主任梁盈富一行3人赴咸阳圣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就学徒制培养事宜共同进行商讨。受到公司董事长雷胜利的热情接待。

此次,数控工程学院与圣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主要就现代学徒制培养中的招生招工、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校企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课程开设与实施、学生管理、学生就业等一系列重要问题进行了富有成效的商讨。圣亚机电有限公司董事长雷胜利表示:实施现代学徒制,培养学生的职业技能、创新精神、职业精神和社会责任感,是校企共同的责任,企业将会大力支持。在人才培养方面,双方就做实、做好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取得了一致的看法。

据悉,咸阳圣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占地面积9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约达5000平方米以上,固定资产1200多万元,拥有各类金属切削设备共计100多台,其中加工中心、数控精密设备80多台,精密计量检验设备20多台。公司主要为重型汽车零部件及航空机轮刹车系统部分零部件进行加工,是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公司、航空机轮刹车系统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的配套单位。

(梁盈富供稿)

与圣亚机电有限公司董事长雷胜利商讨学徒制培养

参观公司生产车间

规范的生产管理


上一条:我院第三届亿滋订单班学生到企业顶岗实习
下一条:“亿滋”订单班学生在企业关键岗位发挥作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