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培训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企合作 >> 企业培训 >> 正文
数维专业带头人祝战科高级工程师为法士特集团机电维修人员进行第二期数控机床维修培训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5-12-30 16:18:56

按照我院集团化办学项目安排,应陕西法士特集团人力资源部邀请,2015年12初,数控学院数维专业带头人祝战科高级工程师为法士特集团第二期机电维修人员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数控机床维修培训。法士特集团公司西安、宝鸡、咸阳三地六个厂区的50多位车间设备技术员、动力员、机电维修人员等参加了学习。本期培训在第一期基础上对培训内容做了适当调整,主要有数控机床的机械结构与维修、FANUC数控系统硬件连接、FANUC数控系统PMC诊断功能、数控系统伺服初始化与调整、数控机床典型故障维修案例、数控机床主轴故障与维修等六个模块。

据悉,法士特集团将在集团化办学框架下,不断加强与我院的校企合作,今后数年持续开展不同层次、不同规模的职工技能培训工作。

培训期间我院教师还与企业教育培训主管、机修分厂领导、车间工程师等分别就企业人才需求、设备技术改造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探讨。

本次培训是我院集团化办学项目的具体实施,加强了我院与企业合作的深度与广度。

(数控学院 祝战科 供稿)

数维专业带头人祝战科高级工程师为法士特公司培训机电维修人员

来自法士特公司三地六厂的学员参加培训


上一条:西安航空动力控制有限公司“数控车加工技术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下一条:数维专业赴宝鸡两工厂生产实习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