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培训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企合作 >> 企业培训 >> 正文
机电一体化综合实训室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2-03-13 00:00:00

机电一体化综合实训室是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中央财政支持和院级重点建设项目,主要用于机电一体化技术、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数控技术、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的教学和培训。

该实验室含10台THJDME-1型光机电一体化实训装置和2台THJDME-2型光机电一体化实训装置,在接近概念股也生产制造现场基础上又针对教学及实训目的进行了专门化设计,强化课机电一体化的安装与调试能力。光机电一体化实训装置由机电一体化设备部件、电源模块、PLC模块、变频器模块、电机及驱动模块、模拟生产设备实训单元和多种现代传感器组成,采用开放式和拆装式结构设计,可根据现有机械部件组装生产设备,灵活按照实训要求组装机电一体化设备,实现上料、机械手搬运、物件分拣等功能。控制对象均采用典型机电设备部件,接近工业现场环境。

实训室配备有投影设备及可容纳50人的培训教室,可进行理实一体化教学。

机电一体化综合实训室涵盖了机电一体化和电气控制专业所设计的可编程控制器实训、变频调速、步进调速、气动、检测、机械结构安装与调试等内容,可满足实训教学要求和用于机电一体化技术中级工、高级工或机电工程师培训和考证,为培养可持续发展的机电一体化高技能人才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

 

 

 

 

机电一体化综合实训室一角


上一条:宁夏小巨人机床有限公司
下一条:FANUC数控系统应用中心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